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安捷伦气相柱子温度一上升基线就向上漂移,很严重,平时20左右...

安捷伦气相柱子温度一上升基线就向上漂移,很严重,平时20左右...

作者 翅膀没硬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安捷伦气相柱子温度一上升基线就向上漂移,很严重,平时20左右,现在可以到400.500多,温度一降下来基线也就下来了,在同一间房间里面的另外一台安捷伦基线也不好,怎么回事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流浪人生

    是不是太潮湿了,某个地方漏气?还是气体有问题?最近做过什么操作?

  • 翅膀没硬

    就只是快要上班的时候换了一个高纯氮

  • 空灵天地

    一般基线不稳的几种情况,一个内外温差,一个是漏气,一个柱内有残留,可以排除下

  • hexued6933

    1. 同一台仪器上,其他色谱柱的基线如何呢?
    2. 若使用其他色谱柱时,基线正常,可能是这个跟色谱柱固定液流失比较严重。建议老化下。
    3. 若使用其他色谱柱时,基线不正常,看看氮气或空气有没有接错,也可能是仪器问题,比如喷嘴脏了,建议清洗下。
    4. 若还不能解决,请联系安捷伦8008203278。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