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关于美容护肤的交流帖子

关于美容护肤的交流帖子

作者 luoziwei
来源: 小木虫 2750 5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生物医学专业,目前从事美容护肤行业工作。对目前大家越来越关注的“颜值”问题,深有感触(五味杂陈吧)。开这个帖子的目的,是想从护肤的本质上跟大家开放自由讨论,当然前提是要坚持科学依据,不然大家都去百度贴吧得了。

先简单说百度,凡是遇到一个新问题,大家都喜欢问度娘。其实大家应该知道,从度娘出来的答案未必可信,因为任何人都能注册百度账户来参加回帖,而且即便今天在百度上的回答是对的,但随着新技术发展,百度搜出来的这条结果未必就是同一个问题的答案。举这个例子是想告诉大家,坚持用发展眼光看待问题,是知识分子不应该丢失的一大真谛。

言归正传,说回护肤问题。因为工作原因,我接触的女生比较多。很多人都说自己以前无论怎么熬夜折腾,皮肤都还有多好多好,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越来越糟糕,不化妆不敢出门。那么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让所有在护肤上有烦恼的人,我希望都能留言交流,我会用我所学所知,竭力给你提供一点点科学的建议,不要再被屈臣氏等那些所谓的“营销人员”给忽悠啰。

PS:①为了弘扬正能量,灌水的或者不相关的问题或回复我就不发金币了;②因为工作原因,有时候我可能来不及回复各位的问题,敬请见谅。但我保证,有问必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硝酸x

    皮肤较暗沉,是不是跟经期量少有关了?

  • luoziwei

    不是的。肤色变暗根本原因是色素细胞代谢变弱,外用护肤品可用含Vc,Vb3(又称烟酰胺)成分的产品,深层清洗利于水分和营养渗透到色素细胞层,一般第14天能美白,但是含烟酰胺的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内服的话,蔬果类,维生素复合片。

  • yangyi821027

    请教专家,我是从事化妆品制作的,但对皮肤学了解的比较少,可否推荐几本与化妆品相关的基本生物医学的书籍,谢谢大家

  • nou160

    毛孔超级粗大 还有救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