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香港城大的老师这么问我是什么意思?

香港城大的老师这么问我是什么意思?

作者 机器学习马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科国内top5的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生澳洲top3的授课研究生。

因为研究生成绩不好,所以在填写申请的时候没有填硕士的教育经历。

今天香港城市大学的老师发邮件问我薯说,他注意到我本科是14年毕业的,想问我最近两年是工作了还是在干嘛。

请教我该怎么跟他说?

我想说因为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是金融的,而且成绩不太好。很多老师因此觉得我的背景和他们专业差的有点多,因此碰了不少壁。考虑到我本科专业和申请方向更相关,所以我只填写了本科的教育经历。

不知道这么说合适吗?请大家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机器学习马

    而且我看了这个老师的主页,我申请的方向是machine learning,他的研究方向和机器学习还是不太一样,感觉他不太像是对我有兴趣想招我的,而且他一个assistant professor也没这个权力吧。

  • zxt11s

    这个尽量和导师实话实说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