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有一篇论文有些地方看不懂,求懂的大神帮忙指点一下

有一篇论文有些地方看不懂,求懂的大神帮忙指点一下

作者 孙森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1.resistance to methanol crossover  是防甲醇渗透吗?
2.Brunauer –Emmett-Teller(BET)翻译成中文是什么仪器?
3. In the high resolution deconvoluted N1s spectra 这个翻译成中文叫什么谱图?
4.在XPS光谱图中,是不是只有N-GQDs有N元素?其他两种物质是否有氮元素?

有一篇论文有些地方看不懂,求懂的大神帮忙指点一下
`5_49`WGE3AO3%CWG1CGI1L.png

文章里面是这样写的
有一篇论文有些地方看不懂,求懂的大神帮忙指点一下-1
4P_P_J8[1$%H_BH96{2)Y7H.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mq135828

    2-去卷积的高分辨N的1s谱,常规的一般就直接说精细谱
    4-文字应该是对精细谱的描述,而不是你给的图a

  • wuitar

    1. 抗甲醇中毒(不确定) 2. BET不是仪器,以一种计算比表面积的方法,那3个词是3个人名,一起应该是氮气吸脱附  3.高分辨N1s谱(拟合的) 4.从图中看,除了blank G不含氮,其他2个含有N-GQDs的都有N

  • wuitar

    第四个问题不好说,你给的是全谱,看不清,不过根据描述应该是有N-GQDs就有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