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晚上洗澡有助于宝宝睡眠

晚上洗澡有助于宝宝睡眠

作者 caicaifu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转眼间,我家乐乐快两个月啦,最近两周晚上闹的很,长时间不睡觉,折腾的我和老婆都到崩溃边缘啦。昨天晚上忽然想到是不是晚上洗完澡会睡得好呢?想到就立马执行啦,果然乐乐睡得香,晚上10点一直睡到凌晨2点半,大喜。希望对宝爸宝妈有帮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挖个树洞

    我家宝挺好,十点到四点吧。

  • caicaifu

    你家宝宝一直这样吗?好幸福的妈妈呀

  • 黄素玉

    洗澡确实是一个方面,比如大人我们自己,洗完澡也轻松舒服啊。目前我孩子将近一岁半,除了宝宝不舒服的时候基本不怎么闹。我总结的经验是:1、孩子睡觉不要哄,我没有哄孩子睡觉的习惯,都是她自己困了睡觉的,但是一定要养成规律的睡觉时间,比如让她知道,关灯就是要睡觉了,我闺女是8:30-9:30,这中间,吃完奶,关了灯就睡觉,基本上就十分钟之内的事情;2、睡前一定要吃饱,这点很关键,我闺女如果晚上这餐没吃饱,半夜准会醒来喊泡牛奶。现在是晚餐喂完以后,八点多钟喝俩三百毫升牛奶,九点左右睡觉,基本上一觉到天亮;3、白天稍微控制睡觉时间,当然不同阶段的宝宝需要睡眠的时间不一样,但是我闺女晚上从来不闹人,晚上就算醒了,也是塞上奶瓶喝着奶,喝完继续睡觉,极少会哭闹。基本上到了傍晚,我就不会让她睡觉的,可劲陪她玩,等到八点钟,给她洗漱完,就丢床上,放音乐听,喝牛奶,调暗灯光,她自己就会睡觉了。4、睡觉习惯的养成,我闺女是睡前一瓶奶,周岁之前,用的是小夜灯,周岁以后,就是关灯睡觉。现在的节奏就是这样,喝牛奶、关灯,挫眼睛,睡觉。做父母的也要帮助孩子保持这个习惯,每天差不多的时间,就给孩子洗漱,帮助孩子养成习惯。说句实话,我闺女晚上几乎都是我自己带的,白天正常上班,我觉得这一点也不是问题,我很高兴,能陪伴孩子睡觉,

  • kindywind

    是的,我家的也快俩月了,如果怎么哄都哄不好就直接泡澡,能几个小时不闹,小宝宝就喜欢泡澡和听流水的声音…

  • xwy1222

    我姑娘都是奶睡,搞得我好崩溃

  • 花开原野

    4楼是正解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