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法国里昂高师3位化学教授招收2名CSC2017级博士生

法国里昂高师3位化学教授招收2名CSC2017级博士生

作者 Alexandre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里昂高等师范学校(E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de Lyon,简称ENS Lyon)是法国著名精英学校,与巴黎高等师范学校等称为法国四大高师,是法国长久以来高素质公立教育系统的象征,为法国培养了大批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方面的杰出人才,作为法国一流精英院校,在世界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在法国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清华、北大。

招聘1:
里昂高师化学系生物化学方向教授Jens HASSERODT招收CSC2017级博士生,具体研究的project可见附件1和2,申请人可选择附件中的任何一个感兴趣的课题。

招聘2:
里昂高师化学系Christophe BUCHER 教授和Laure GUY教授联合招收CSC2017级博士生,从事有机超分子功能材料相关课题,具体科研内容请详见附件3。

同时来里昂高师攻读博士的同学,除了CSC的工资以外,学校会每月额外补助206欧元,同时法国作为高福利国家,学生可以申请到每月150欧元左右的房补。
对于申请者没有语言要求,对此感兴趣的同学可尽快和两位教授中的任意一位取得联系![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愤怒的宝宝

    今年研二,研究生阶段合成量子点。想博士阶段做量子点太阳能电池,和开发量子点人工光合作用。目前研一发表两篇OE,.还有四篇关于钙钛矿量子点文章在写,估计能有一两篇冲10左右影响因子。犹豫专利时间限制,仅有5篇专利受理,授权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想下半年申请老师那,可以吗

  • 鬼鬼说的吖

    找到人了吗?
    2016年毕业生可以申请吗?
    因为应届毕业生不能申请CSC

  • sophia0518

    18年的还可以申请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