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请问如何获取“晶体结构参数”?

请问如何获取“晶体结构参数”?

作者 牙吐丝丝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老师、同学好,又一次来请教大家,先在此谢过了!
    嗯,我所在的学校没有单晶衍射仪,所合成的晶体是邮寄到外校测得的数据,回来后老师进行的晶体解析。目前我准备开始写论文,看到一些文献中将晶体结构参数直接列在表格中(我上传了文献中表格的图例),我不知道这样的晶体结构参数数据是如何获得的?可以通过哪些软件直接打开读取吗?(另外,我的学校也没有CCDC数据库使用权限)
    另附我的晶体数据,在已经有这些数据的情况下,怎么才能获得文献图表例图中所表示的那些信息呢?谢谢大家,谢谢~请问如何获取“晶体结构参数”?
晶体结构参数图例.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ch666

    cif里该填的信息有些没填。填好了直接用xcif导出下就行了。

  • 牙吐丝丝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ch666 at 2017-01-08 18:49:42
    cif里该填的信息有些没填。填好了直接用xcif导出下就行了。

    请问我该如何填写cif文件的信息呢?是用mercury软件吗?谢谢您~

  • lich666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牙吐丝丝 at 2017-01-08 21:28:16
    请问我该如何填写cif文件的信息呢?是用mercury软件吗?谢谢您~...

    直接记事本打开cif文件,往里头填就行了。

  • 牙吐丝丝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ch666 at 2017-01-11 11:35:05
    直接记事本打开cif文件,往里头填就行了。...

    谢谢您~

  • tttttttt.t

    应该精修得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