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设备 >求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鼓风干燥箱

求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鼓风干燥箱

作者 do.do.do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我们实验室想买一台鼓风干燥箱,资金有限,国内仪器为主。了解得知,有一恒,精宏,博讯,跃进都烘箱都在看。
目前能接受的价位是2000-2500,不明白的是同样一款烘箱。在仪器官网上的,比探索平台上搜的贵很多?
这个想买一台不错的烘箱,主要是看些什么参数呢?
对了,体积的话,54L就差不多了,温度300℃左右。
还有,鼓风干燥箱有的出风口在顶部,有的干燥箱顶部没有出风口,那出风口是在箱身吗?这个不太了解
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煦风_luan

    打电话问销售人员价格,网上的价格都是坑。有的薄的低吸引眼球,有的报的高让销售和经销商有利润,路数很多,如果你喜欢某公司某一款,甚至可以找几个销售人员同时询价。

  • 13813921817

    仪器官网上能宰一个算一个了。54L也就两千元的样子,多找几家,看营业执照等信息后再付款。

  • 13813921817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o.do.do at 2016-12-28 10:34:09
    那请问探索上面的可靠吗?谢谢
    ...

    没有某宝网上便宜。看营业执照等信息后再付款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