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品生产 >大竞争时代的商业战略之道—田华2016.11.24(录音)

大竞争时代的商业战略之道—田华2016.11.24(录音)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大竞争时代的商业战略之道—田华2016.11.24(录音)

         田华:定位锤咨询创始人,国内资深医药营销专家、资深“定位营销”专家。1984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1990年获得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硕士、医学讲师;曾就职于葛兰史克、珠海丽珠集团、贵州信邦制药、桂林三金制药、重庆莱美制药、重庆科瑞制药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历任医学代表、产品经理、市场总监、副总经理等职位;长期从事国内中小型企业定位营销战略与管理;特别擅长于中小型制药企业的定位营销、营销组织变革、大品牌策划与打造。具有辅佐若干中小型制药企业成功定位营销以及成功打造过亿的品牌案例。曾陆续发表《定位:中小药企战略转型之利器》、《代理体制下市场推广体系建设策略》等视角犀利、脍炙人口等文章,在业内产生一定的影响。并逐步探索出了适合中小药企定位战略利器——“定位锤”。曾创造性运用“定位锤”成功激发了品牌生产力,大幅度提升了业绩,使若干中小药企成功实现了“战略转型”,如贵州信邦制药、桂林三金药业、重庆莱美制药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