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加拿大签证已预体检并上传,但今天系统又要求提交体检证明

加拿大签证已预体检并上传,但今天系统又要求提交体检证明

作者 //安生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网上申请签证
如题,明明已经上传预体检的证明,,,是还要再重新体检吗?
谢谢大家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安生

    我自己解答下,以后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可以参考
    8月25号在网上提交了签证申请,上传了相应资料,我是在申请前就去体检了
    9月28号收到了邮件,给了我上面图片那样一个PDF,要求我去体检,交IMM1017表(要知道,这是没有进行预体检才会出现的)。当时我就懵逼了,但是因为我已经跑去外地了,上网也不怎么方便,人家大使馆也得放假啊,就寻思国庆假期后我再解决这问题。假期后,我给北京大使馆发邮件啊,但是怎么都不给回复。然后我就打电话啊,先打签证中心说他们不负责,再打大使馆电话,怎么都打不通。网上群里各种询问,群里一个小伙伴告诉我发邮件,我把上海,重庆等大使馆的邮箱都发了一遍,可还是没得到回复。我给体检医院打电话,那边确认我体检合格,并且在8月初就将体检结果发于大使馆,他们那边没有办法。23号时候,老公去北京出差,顺便去大使馆问(他们说不对外负责签证事物),签证中心(他们说只负责递签,网申不负责,并告诉我要么再按要求去体检,要么就等着)。然后我又给医院打电话,说我要再去体检,那边告诉我不可以体检了,一年有效。我就继续上网查,在签证吧遇见一个帖子(同样问题),楼主很好,很快回复我并主动给了我QQ号,告诉我发传真。在25号上午我就去找地方发传真,那边好像自动接收吧,反正总断,但也都发了。
    9月28号中午,收到新邮件,告诉我可以邮寄护照了。

    不知道是发传真管事了,还是说30天期限到了自动就变状态,,,总之,这一个月超级煎熬,失眠啊,,,,可惜我悬赏的50金币也领不回来了,

  • tivona

    楼主楼主过了就好哦

  • vidiya2012

    您好,方便告知传真号吗?遇到相同的情况,北京的签证

  • 小睿子吖

    楼主,我现在也是体检遇到问题,需要联系大使馆,发邮件到签证中心似乎没有作用?请问怎么联系上那边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