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申请phD第一封套磁信,教授回复分析

申请phD第一封套磁信,教授回复分析

作者 grace29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昨天本人向想申请phD的澳洲教授发了第一封套磁信,教授回复如下:

Thanks for your email. I have passed your email to our PhD application committee.

They will get back to you soon.

希望有经验的朋友们帮忙分析一下有戏没戏。先谢过啦

加一点本人信息好了,本人现在在欧洲读Erasmus项目硕士,还没有考雅思。这个教授的phD是项目里推荐给我们的。 所以不知道这个回复的意思是我没希望,还是怎么着。还请各位大神赐教

由于本人还是条新虫,没有多少金币可送,T—T。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zarlll

    你申请的哪个国家?可能你申请的这个职位是一个项目里面的,由专门的委员会负责。

  • fdch

    这回复没啥,就是要你,但是不强烈,让你申请

  • grace29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dch at 2016-06-14 18:59:26
    这回复没啥,就是要你,但是不强烈,让你申请

    可是,我只是大概跟他说我硕士研究的方向和他的相似,并且附上了CV。然后就得到这个回复,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

  • grace2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zarlll at 2016-06-14 18:58:29
    你申请的哪个国家?可能你申请的这个职位是一个项目里面的,由专门的委员会负责。

    我申请的是澳洲的昆士兰大学

  • liaochupan

    澳洲要走网申程序,导师如果自带经费要你也要走程序录取,但这个时候不要说这个…如果没有经费那就是得申请奖学金了,也需要等committee的回复。建议楼主回复先等待。然后等邮件,如果一周左右还没回复,可以再仔细询问是什么情况。

  • grace29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ochupan at 2016-06-14 22:13:13
    澳洲要走网申程序,导师如果自带经费要你也要走程序录取,但这个时候不要说这个…如果没有经费那就是得申请奖学金了,也需要等committee的回复。建议楼主回复先等待。然后等邮件,如果一周左右还没回复,可以再仔细 ...

    首先感谢你的回答
    你的意思是让我不要马上回复吗?
    那我需要现在开始网申吗

  • dylhda

    楼上正解,当然这个老板就是很正常的回复,你现在也只能申入学Admission Offer,现在澳洲大学奖学金都没开放的,等奖学金开放了你才可以参评,能不能拿到在是委员会决定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