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学校不肯把就业协议书还给我该怎么办?

学校不肯把就业协议书还给我该怎么办?

作者 duinichixin
来源: 小木虫 3050 61 举报帖子
+关注

三月底报考一所初中,招聘单位把我的就业协议书压在他们那里,现在我应聘进了他们学校,但是实习几天后不太想在那待了。我和校长面谈,他说招聘已经进入公示阶段了,要六月份才会还给我,算我离职。
       我的问题是我目前并没和他们签约,他们扣押我的三方合规吗?如果不合规,我应该投诉到区教育局还是报警?我下周就要报名参加其他招聘,用其他人的三方报名,教育局会查得到我已被某个区录取的信息吗(现在网站上还没公示)?请大家帮我分析分析我拿别人三方报名的风险性(已问过学校老师,三方上的编号教育局查不到,但是担心他们知道我已被其它区录取)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ed-fina-dog

    没签约不算

  • 生活大爆

    倒是不会特意去查,但材料最后都是汇总到教育局吧

  • 生活大爆

    你没签字?那就无效啊,最好和那边学校好好说说软话,他们没理由啊,你铁了心拒绝不去了,他们可以替补别人

  • 生活大爆

    总之,教育系统不同于企业,最好能顺利解决,不要搞歪门邪道

  • 生活大爆

    你压根没入职算什么离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