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签好的offer能反悔吗,有什么代价

签好的offer能反悔吗,有什么代价

作者 关一盏灯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代我同学问下:
是这样子的,教授 A 给了我同学offer,现在要签字的时候,之前联系的牛人 B 也伸出了橄榄枝,当然不是确定了要,只是有可能,而且还要等十几天。
现在纠结了,同学很想去 B 那儿,又不想现在就把 A 拒了,offer letter一直拖着也不行。所以想请教过来人,如果我同学签了,能反悔吗,有什么实际的或者道德上的代价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关一盏灯

    自己顶个

  • tim052701

    帮你顶

  • tim052701

    让A等等,让B快点

  • kongwj06

    好羡慕啊,还有的挑

  • 懒蛋

    中国好同学

  • 110yuyi

    道德上的代价肯定有,实际的代价看签署的合同内容,是否涉及毁约金之类。如果A只是口头offer,那离正式签约还有一定时间,说不定来得及B的offer给出。
    建议,尽量拖住A,加强对B的催促,告诉B,已有A的offer在催,但是更倾向于B,希望B尽快给准确答复。
    如果是海外口头offer,那就更简单了,等发过来还要一段时间,如果收到信了,B还含含糊糊,但是确实非常想去B那,那就撒谎和A讲,没收到快递,国际丢件了,让重寄一份,又能争取两周时间。(此法略损,慎用)
    只能拖着。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