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纠结,,,继续or二战

纠结,,,继续or二战

作者 Lucky@dog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从一志愿被刷到调剂,经历了太多,发现自己有太多的不足。应试能力真是硬伤啊!是自卑,是不自信,是缺乏勇气等等的因素,让自己失去过机会,让自己不断后悔自己的一些行为,如果能勇敢的迈进一步,结果肯定不一样了吧!一直抱有考名校的梦,喜欢南方,喜欢药剂学。最后调来调去,事与愿违。虽然调剂成功,却有些不甘心。河北大学医学部药理学对它我了解的甚少,亲自去看后,真是觉得自己的选择可能真的是不靠谱的。不知三年的研究生是对我三年青春的浪费还是能有所收获能真正达到深造的目的。我不清楚,有二战的念头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zzysophie

    二战是个艰苦的过程   我就是二战过来的    你得好好考虑清楚

  • 旭哥旭哥

    如果想二战就别犹豫,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或者目标定的合理一些,别定太高。

  • mtrhb027

    如果研究生学校不好的话,自己想去一个好一点的学校,恩战还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最后在复试阶段你的心里状态一定要好,那必须要自信啦,其实楼楼以前自己也是很不自信,但是在自己考研期间付出了那么多,已经完全不能放弃进入复试的机会了,所以慢慢的磨练自己,最终在复试中取得佳绩,考上了985高校,在全国排民前十,这么圆满的结果,也是自己经历很长时间的心里挑战最终取得的。
         为了你的梦想再试一次吧,毕竟将就的永远都不是最好的,祝福你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