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中飞院---“航空器搜救创新中心”研究团队---有1个名额,欢迎工科调剂!!!

中飞院---“航空器搜救创新中心”研究团队---有1个名额,欢迎工科调剂!!!

作者 cafucer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团队从事科研范围:航空器(飞机、直升机、无人机)飞行力学和性能、航空安全、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耐撞性、适航性、流固耦合、振动与冲击、最优化技术等。课题组主持和参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结题1项,在研2项),其他省部级团队项目3项,校级项目8项,民航局安全能力建设项目一项(140万,主持),参与局方项目一项(200万),参与过民航局安全能力建设重点项目(300万)。现正与日本Gunma University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一个国际合作项目。就业单位主要集中在民航各管理局、国内外航空公司、科研机构、院校和机场。研究生就业率一直保持着 100%的就业优势。深造面向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北航、南航、香港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日本Gunma University、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普渡大学等。

调剂招收要求:
在符合教育部政策的情况下,接受跨专业调剂生,应为报考学术型相近或相关专业的考生,考试科目中必须含数学一和英语一,其初试成绩符合教育部公布的报考A类地区考生参加复试的基本要求。热忱欢迎航空航天类、交通运输类、机械类、电气电子信息科学类、能源动力类、环境与安全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考生调剂。要求调剂生本身具有一定的机械、力学或信息处理等方面的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团队精神好,沟通能力强,并具有严谨细致的科研作风。
调剂考生必须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照教育部要求办理调剂录取手续,完成初试档案的调取,并积极与团队硕士导师联系。

调剂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59111612#qq.com (将#换成@), 联系人王老师,QQ:59111612。邮件至少要包含如下信息:姓名、籍贯、电话、本科各门成绩的分数和专业排名,本科毕业学校和专业、报考的专业。还要说明自己的报考的学校,考试的专业课的课程。最好以附件形式发个人简历,要包括:基本信息(年龄,性别,籍贯,联系方式,照片等)、大学学习的主要课程和成绩、获奖证书、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思路、对读研的设想和认识(如计划就业还是继续读博深造呢?)等。

此团队属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隶属于民航局)www.cafuc.edu.cn

中飞院---“航空器搜救创新中心”研究团队---有1个名额,欢迎工科调剂!!!
教练机.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