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件资源 >【教程】ppt配色与排版教程总结

【教程】ppt配色与排版教程总结

作者 静夜之思
来源: 小木虫 34050 68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通常的困惑:
很多教程容易让人看似很有道理,但是实际操作时却无从下手。
ppt背景与文字的色彩处理其实是一门学问,对于背景与文字颜色的关系可能一直让我们纠结无比,我们需要的是可以实实在在的知道那种背景最好用哪几种文字,强调的时候颜色的对比到底该如何选取等这些非常实在的问题,然而实际上我们很难找到直接对口的实际可操作的教程。
ppt排版也是一门技术活,我们对于ppt的美学一无所知,一切都是凭感觉来做的。对于一幅图到底该如何摆放,放的地方不同可起到不同的作用等这些问题从来都是一个问号,因为我们找不到真正的大神给我们指点迷津,普通的ppt培训教程也是无济于事的。
资源的内容:
配色教程为多个教程总结,开始总体讲述ppt配色概要,之后详细介绍了各种配色方案在ppt汇报中的可行性,另外附了对比图及调色图(方便直接参考)。
排版教程分为:黄金分割在PPT设计中的运用和杂志排版ppt模板汇总,教程讲解非常细致,是可以直接应用实际的经验,非泛泛而谈。
两种教程为精华总结,另外附加了分享了几十个生活类ppt文件作为ppt排版的示例,分为摄影、健康、人文、家庭等等,有兴趣的赶快下载,我ppt资料爆满才分享出来的,别等我改变主意了哦!【教程】ppt配色与排版教程总结
ppt某一精确配色解析.png


【教程】ppt配色与排版教程总结-1
调色图标注.png


【教程】ppt配色与排版教程总结-2
ppt中12种黄金分割方案.png


【教程】ppt配色与排版教程总结-3
杂志排版ppt模板.png

[ Last edited by 唐tjg on 2015-12-23 at 12:3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