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高薪聘请分子模拟方向的硕士或博士(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薪聘请分子模拟方向的硕士或博士(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ranqianp
来源: 小木虫 17600 352 举报帖子
+关注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材料研究所改制而成的科技先导型企业,专业从事新型化学建材(化学外加剂、防水材料、修补加固材料、建筑纤维、道路沥青、功能性聚醚)的研究和开发应用工作。目前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专职科研人员 82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拥有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建设部混凝土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分中心、江苏省水性高分子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功能性聚醚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和产业化平台。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计算机模拟的专职研发人员1名(硕士或博士)。

研究方向:高分子溶液构象及固液界面吸附构象分子模拟

待遇情况:硕士月薪不低于6000元、博士8400元,保证前两年硕士年薪不低于10万、博士不低于15万,上不封顶(工资+年终奖),以后根据个人表现还可加薪;额外科研成果奖励:授权专利奖励1万/篇,文章SCI发表奖励1万/篇,EI发表奖励5000元/篇,新产品有三年销售提成;其它: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出差补贴;通讯费补贴;交通费补贴;餐费补贴;免费过度宿舍;免费班车。

应聘条件:1.2015年应届或已毕业并取得硕士或博士学位的研究生(985、211高校),具有相关计算化学研究的经历。大学本科为物理专业或化学专业,熟悉分子模拟优先。
2.具有良好中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
3.性格开朗乐观,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应聘所需材料:个人学习或工作简历;简要介绍从事的科研项目;发表文章、专利、个人荣誉列表(整理成一个文档)。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 我们将热烈欢迎有能力人士加入!

联系人:赵红霞
电话:025-52837032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赵红霞

    先顶一个,欢迎有能力的分子模拟的同仁们!

  • linzhu16

    挺牛的,就是不是学这个专业的,呵呵

  • xiaochong8693

    祝你一切顺利,努力加油,心想事成,好梦成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