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15考研考的华科应化 399能排名多少?联系的导师不回该怎么办?回帖即赏!

15考研考的华科应化 399能排名多少?联系的导师不回该怎么办?回帖即赏!

作者 闪光jy
来源: 小木虫 3700 7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女朋友今年考研考的华中科技大学,考的成绩还不错,399分,但是不知道能排名多少,能排进前几吗?话说今年的分考得都挺高的。她前天晚上给导师发了邮件,但是现在还没有给她回,一天可能不算长,但是我女友十分等得焦急,不知道导师多长时间给回复算正常,导师不太想要会回复吗?看着她那么着急我心里很难过,但是我什么都帮不了啊,恳请大家能帮帮忙,帮着出点主意,是接着等还是再联系其他导师?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oxiangfei

    可能是忙或者放假了!很多情况呢!所以别自己吓自己了

  • 阿尔爱因

    一个导师有很多学生联系,他们也需要从中择优选择,不要栓一棵树上吧,一旦有导师回复,就要认真对待一个导师,加油!

  • 阿德韦

    肯定是放假了,哪里还有心情看邮件。而且有的老师不是天天关注自己的邮件,不要着急

  • huakemeng

    可以打电话问问化学化工学院,去年最高分好像370+,你女朋友分数挺好的。

  • 傻子也幽默

    可能导师还没有看到邮件,也有可能导师认为现在不适合联系,专心复试吧

  • 苏幕遮1

    这么高的分数,很有希望!

  • XJ樱桃子yy

    淡定,楼主女朋友肯定可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