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请大神推荐上海高校中做碳氢键活化做的比较好的导师,有机所除外。

请大神推荐上海高校中做碳氢键活化做的比较好的导师,有机所除外。

作者 flying121988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现在小硕一个,主要做的是碳氢键活化的方向,有考博意向。因女友可能要在上海交大读博士,所以优先考虑上海的高校。毫无疑问有机所有很多做这个方向的大牛,但是所里的博士一般只要直博的那种,外部人很少有机会考进去,所以选择高校还是靠谱点。请大家帮我推荐一下上海高校做碳氢键活化的导师。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yftju

    去上海高等研究院那边看看吧,貌似那边有人做。

  • 许志新

    华东师大,麻生明院士

  • westplator

    有机所好多人在沪高校兼职,建议考他们的博士。

  • flying121988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yftju at 2013-08-08 18:32:14
    去上海高等研究院那边看看吧,貌似那边有人做。

    谢谢你,我想进一步了解一下这个研究院。

  • flying121988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许志新 at 2013-08-08 20:26:36
    华东师大,麻生明院士

    恩,麻生明知道的。国内年轻有为的院士,而且他的学生施章杰也很有可能评为院士。

  • flying121988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estplator at 2013-08-08 21:11:12
    有机所好多人在沪高校兼职,建议考他们的博士。

    恩,谢谢您的帮助。

  • allen-yin

    碳氢键活化有机所除外好像经常通过文献可以看到的就以下这些:
    复旦的吴劫老师研究方向略有涉入,北大的焦宁老师(未来院士) 施章杰老师(未来院士) 王建波老师  清华的 赵玉芬院士  付华老师 刘磊老师(未来院士领域广,生物和有机交叉)  人大有两位老师做铁催化碳氢键活化名字记不得了 南科大有几个新回来的博士老师也做一些 香港那边的 港大的杨丹老师和支志明院士研究方向也有所涉入。
    湖南师大的李金恒老师 华南理工的江焕峰老师  浙大的张玉红老师 王彦广老师 吕萍老师 南大有两位老师名字也记不得了呵呵 华师的麻生明院士  武大的雷爱文老师(一区的文章一年好多篇啊,还研究动力学,未来院士)
    研究所呢就有机所和大连化物所做的好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