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导师回复,求分析

导师回复,求分析

作者 leyitian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给一个心仪的导师发了邮件,主要问了一下有没有名额,立马就回复了,说欢迎报考,有1-2个外招名额,让发一下简历,简历发过去后第二天导师回复说还可以,又让补充一下本科学校、研究生课题等,发过去后又过了一天,老师回复说:欢迎你报考,祝你成功!报考和复习中有什么问题,请随时联系我。
期间老师的态度一直很温和,问了老师是不是报考人数很多,但也一直没有回复,不知道如何是好,心中忐忑,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样的情况录取的几率大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冰之心

    我觉得应该希望很大吧,毕竟老师说了“报考和复习中有什么问题,请随时联系我”,这话就说明他还是挺希望你能考他的,至于你问的多不多的问题,因为可能还会有再联系的,老师也不好确定的回答你呀,好好准备才是正理,不可能要求老师确定的说就要你这样的话的

  • yan_kesheng

    莫慌张,慌张干不了什么大事

  • 雨独步

    你好好准备就是了,没哪个导师会提前说就要你了,只要你考的够好,希望还是很大的!

  • leyitian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独步 at 2012-09-20 10:03:15
    你好好准备就是了,没哪个导师会提前说就要你了,只要你考的够好,希望还是很大的!

    en

  • leyitia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_kesheng at 2012-09-20 09:38:46
    莫慌张,慌张干不了什么大事

    只是当时感觉有些忐忑、、

  • dajiong

    一般老师都会说欢迎欢迎的。从这种话语里看不出什么信息,最好还是找往届的前辈,以及导师实验室里的师兄们请教一下注意事项。

  • wzf7916

    好好准备就是了,好的导师一般竞争也比较大,但是不好的导师你即使进去了你的博士生涯也会很痛苦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