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偏化工工艺的化工设备设计vs压力管道设计

偏化工工艺的化工设备设计vs压力管道设计

作者 jssteven123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小弟化机专业,目前从事专利代理工作,所述工作仅用于过渡下的,现有以下两种工作供我选择,我听下虫友的意见。
    现在有家位于大学城旁的科教城的单位让我去做偏化工工艺的化工设备设计,我只懂设备,不懂工艺,貌似学问蛮深的,感觉很有难度。该公司一间办公室,是北化的产学研基地,还在厕所对面,氛围不错,环境不错,离家十多分钟车程。
    另一家单位是做压力管道的小厂家,让我去从事压力管道设计,以前没接触过,刚上手时难度也是会有的,离家一个小时多一点的车程,位置较偏僻。   
    两家单位的待遇都还可以,趋近税收标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inxian0202

    沙发,去第一家吧,以后应该有前途,我也是学化工的,现在在做项目

  • jiad105

    弱弱地问一问,专利代理怎么样?工资?工作内容?个人发展前景?

  • jssteven123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d105 at 2012-04-16 12:50:32:
    弱弱地问一问,专利代理怎么样?工资?工作内容?个人发展前景?

    前期期望很大,转正以后发现工资就那点,目前底薪1800,提成每个专利100,年底全年专利数x提成100。目前工作内容就是撰写,不同专业的技术方案写的很累,这点让我失去了原有的兴趣,有时写得会吐。有时需要回家晚上加班赶,周末也经常占用。个人认为发展前景不大

  • fuhao6791

    前者吧  工艺的上手很容易  而且你设备方面对你也很有帮助   很有竞争力啊!而且据你所述,也很实在!又是研究基地应该能血刀一些东西的! 同行

  • ludyking

    做工艺吧,这个路比较宽,以后考个证,前途看好

  • jiad105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ssteven123 at 2012-04-16 14:42:54:
    前期期望很大,转正以后发现工资就那点,目前底薪1800,提成每个专利100,年底全年专利数x提成100。目前工作内容就是撰写,不同专业的技术方案写的很累,这点让我失去了原有的兴趣,有时写得会吐。有时需要回家晚 ...

    谢谢了,

  • huangying8788

    赞成去第一个,管道技术含量不是很大,个人认为第一个以后有钱途~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