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求比较两鸡肋OFFER

求比较两鸡肋OFFER

作者 herl24
来源: 小木虫 3050 61 举报帖子
+关注

都四月中旬了,找工作找的奔溃啊,本人小硕,有点急了,拿了两个鸡肋的OFFER,想留一个做保底,求比较:
1 中石化的炼油企业,待遇2200基本工资然后500到600的绩效,年终奖1W,公积金很少算上自己的才500,还有一些其他的小奖,不多一年1000-2000吧,先做倒班一年然后走工程师的路,实习期3月,距家80公里。
2 无锡的一家国企,独立上市,实习期半年3500,转正4000,有季度奖/年中奖,具体没有说,然后无锡政府有房补600一月,补两年,距家动车6小时。
两个都提供住宿啥的,不过感觉两个都不咋的,但现在要保底啊,求比较!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nny_2009

    中石化很不错吧,垄断企业。
    当初我同学觉得公务员工资太低了,放弃了,后来后悔得要死

  • sesame_oil

    毫无疑问,去中石化。

  • nanshanchake

    这个不需要考虑,如果那家企业真的是中石化的,还是去那里比较好。一方面是因为垄断企业,不会让你吃亏的,只是开始的时候比较辛苦,熬过去之后就豁然开朗了。一方面离家近,啥事情都方便,

  • wzwzmymy

    第一个,大树底下好乘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