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磷酸铁锂的物性研究

磷酸铁锂的物性研究

作者 ap-liu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亲们,请指点一下:磷酸铁锂在不影响其结构和性能的条件下,最高可以承受多高的温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uemingzheng

    木虫上还是不要用淘宝体了吧!

    你问得是磷酸铁锂本身能够承受得高温还是组装后的全电池能够承受得温度?如果是材料本身,这种结构耐温400绰绰有余,如果是全电池,恐怕耐温短板就是你所采用的负极材料,电解质,隔膜材料和封装材料等等了。

  • 电容小菜虫

    我只知道量产生产磷酸铁锂时温度不要高过750℃。

  • tangdp

    “亲”是“亲爱的”的缩写吗?

  • 412951080

    我们做LFP18650高温循环时不超过65度

  • ap-liu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uemingzheng at 2011-10-21 10:11:32:
    木虫上还是不要用淘宝体了吧!

    你问得是磷酸铁锂本身能够承受得高温还是组装后的全电池能够承受得温度?如果是材料本身,这种结构耐温400绰绰有余,如果是全电池,恐怕耐温短板就是你所采用的负极材料,电解质 ...

    我做的是磷酸铁锂的包覆。我想把磷酸铁锂和包覆物一起烧到800度或者900度,以改变包覆物的性质,此时磷酸铁锂会不会受到影响啊?请赐教

  • ap-liu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电容小菜虫 at 2011-10-21 10:12:38:
    我只知道量产生产磷酸铁锂时温度不要高过750℃。

    我做的是磷酸铁锂的包覆。我想把磷酸铁锂和包覆物一起烧到800度或者900度,以改变包覆物的性质,此时磷酸铁锂会不会受到影响啊?请您指点。

  • 电容小菜虫

    大于750,或者说800℃以上,磷酸铁锂表层液化,冷却取出将形成银色金属膜,内部结构肯定有变化,至于是什么没研究过。曾测量振实是平时的两倍以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