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如何检测修饰电极的活性面积。

如何检测修饰电极的活性面积。

作者 wqy06407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我在做电化学CV测试过程中,需要知道修饰后的玻碳电极的活性面积,请教各位有哪些方法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ong2011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qy06407 at 2011-07-14 10:43:14:
    如题,我在做电化学CV测试过程中,需要知道修饰后的玻碳电极的活性面积,请教各位有哪些方法吗!?

    同求

  • mumu123878

    引用回帖:
    23517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qy06407 at 2011-07-14 10:43:14
    如题,我在做电化学CV测试过程中,需要知道修饰后的玻碳电极的活性面积,请教各位有哪些方法吗!?

    请问你找到什么方法可以确定活性面积了吗

  • wqy06407

    引用回帖:
    164362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umu123878 at 2012-08-27 11:42:47
    请问你找到什么方法可以确定活性面积了吗?...

    具体看你测试的样品是什么,基本上能用氢吸附来进行测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