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求助】求助公派联合培养有关问题

【求助】求助公派联合培养有关问题

作者 heying1208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有个美国的大学想接收我,但是沟通几次之后都没说明白,所以想请教各位
  他向我要三封推荐信,成绩单,财力证明,这些我都给他了,但是有关于医疗保险我不是很明白。
  他说只有我有医疗保险之后才能申请VISA,是不是要我要先保险才行啊,但是如果我现在保险的话CSC是否把留学机会给我还不一定呢,再说具体留学是什么时间也不确定啊,申请VISA不是我们去大使馆自己申请吗?难道需要用国外导师发一些证明?
  还有如果需要我保险的话,我应该保险什么类型,我看有经济型,全面型,豪华型,我问了一下保险公司,他说要看你申请VISA需要什么条件才行,这得问大使馆,这可怎么办?

还请高人指教,金币还可追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ianma926

    申请保险现在还为时尚早,申请VISA只需国外导师给你DS2019表就行,你的外导关心的太多太早了

  • realiphia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heying1208 at 2011-01-15 11:48:25:
    现在有个美国的大学想接收我,但是沟通几次之后都没说明白,所以想请教各位
      他向我要三封推荐信,成绩单,财力证明,这些我都给他了,但是有关于医疗保险我不是很明白。
      他说只有我有医疗保险之后才能申请V ...

    1、医疗有两种情况。
    1)一种是签署意向协议,即外方学校放份协议给你签字再扫描email给外方学校即可;
    2)一种是需要购买保险证明扫描后发过去。
    一般第一种情况居多。
    2、如果要购买,问学校最有用,(保险公司肯定希望你买贵的)保险类型由学校自主决定,并非VO或大使馆或美国移民局决定。
    3、面签并不需要医疗保险;只是外方学校要你同意购买保险后才能发给你2019等签证材料,所以要不要现在购买需要询问外方学校ISO

  • jiaofung

    你跟他说,他要的这些东西都是以后的事了,你现在需要他的邀请信,和制定研修计划。
    至于资助证明,保险之类的,都是CSC审批之后有的,或者那时候去办,他考虑的比较多,把你要去美国的全过程都在这里和你提出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