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资源】出国期间是否可以申请博士答辩

【资源】出国期间是否可以申请博士答辩

作者 帝国学者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申请了今年的公派联陪,但如果严格按照公派2年后回来答辩,肯定会造成博士延期。
我想问问虫友们,如果发表的论文已经达到毕业要求,是否可以在出国期间申请答辩呢?或者是在国内答辩完之后再出去呢?

还有如果是出国期间答辩了,那以后简历中这段公派的经历又该如何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wg1982

    我一个师兄也是公派美国两年,他是08年10月出去,10年7月回来博士答辩的。但他这算是提前回国。我也和你有相同的问题,公派两年后博士会延期,所以准备提前回国答辩,或秋季答辩。

  • 帝国学者

    如果可以提前回来答辩就好了
    延期总是不好

  • liushu0226

    我也想提前回来答辩

  • 帝国学者

    就算可以中途回来答辩
    以后简历里面,这段经历怎么写呢

  • Bevis2004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swlgh at 2010-10-19 12:05:29:
    不可能中途回来答辩,csc的协议里面写得很清楚,那就是违约。都答辩了,就不是在读博士生了,还怎么联合培养?以后就会上csc 的黑名单,估计在国内混以后就麻烦了。

    貌似有人是这样做的

  • 帝国学者

    在论坛里面曾经看到有人就这么提议过 但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