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交流】去美国前,大家都办了什么银行卡?

【交流】去美国前,大家都办了什么银行卡?

作者 sophiepa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去美国的兄弟姐妹们,
出国前,大家都办了什么银行卡?有啥用处?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aling8296

    我去美国前办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和建设银行的信用卡,用处就是可以刷卡救急用,当然你最好在国内就办理好购汇还款业务,也就是说你在美国刷美元,国内有家人或朋友可以用人民币还款。对了,信用卡你拿着,国内再留一张和信用卡绑定的储蓄卡或者信用卡的副卡给你家人。还有,你最好在国内就办理好网上银行业务,这样不仅可以在网上随时查询你卡内的余额,而且也可以在美国进行网上购物,比较方便。
    当然,在国内办的信用卡只是在到美国的前一段时间用用,或者关键时刻救急用,在美国稳定后都会办美国的储蓄卡和信用卡的。

  • sophiepan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daling8296 at 2010-07-03 19:59:16:
    我去美国前办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和建设银行的信用卡,用处就是可以刷卡救急用,当然你最好在国内就办理好购汇还款业务,也就是说你在美国刷美元,国内有家人或朋友可以用人民币还款。对了,信用卡你拿着,国内再留 ...

    谢谢你啊!
    也就是说,去了赶紧办国外银行的卡,然后国内的卡就没啥用了吧?
    那办一张就可以了吧?哪个银行好呀?

  • daling8296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ophiepan at 2010-07-04 09:05:57:


    谢谢你啊!
    也就是说,去了赶紧办国外银行的卡,然后国内的卡就没啥用了吧?
    那办一张就可以了吧?哪个银行好呀?

    嗯,到了美国一周内就可以申请银行卡了,但是刚开始你只能开一个checking账户,给你办一张Debit Card,相当于国内的储蓄卡。等你申请到了美国的社会安全号(SSN)后,你就可以向银行申请信用卡了(Credit Card)。嗯,基本上一张就可以了,至于哪个银行好,我觉得是越大越好,像Bank of America,Chase Bank等,但是好象越大的银行越难办信用卡,呵呵。而且在一些小地方没有太大的银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