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我的两篇鸡肋paper

我的两篇鸡肋paper

作者 wangyizhen
来源: 小木虫 1750 35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两篇文章在一两个杂志已经游离了近3年,真是痛苦。
其中一篇最近投至rheol. acta。状态为修改后发表,但是修改的意见真是非常的痛苦,折磨人啊。
另外一篇投至journal of colloids and interfance,不到两个星期结论下来了,拒绝。我猜测肯定又是到了对头的手上了。
3年了,真是弃之可惜,食指无味,成了心头的两块郁闷。最痛苦的是,害得我其他的paper的投稿速度也降下来了。
以此文鼓励自己。

[ Last edited by lby1258 on 2010-6-22 at 11:1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than

    别着急,沉住气!

    写都写出来了,一定可以找到地方发表!

  • zznjut

    都不是鸡肋的杂志

  • zhiyongwang

    好好修改,肯定能发表的

  • wangyizhen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xthan at 2010-06-22 10:45:08:
    别着急,沉住气!

    写都写出来了,一定可以找到地方发表!

    这句话经典。从写投发第一篇paper起,就明白这个理,但是遇到这个鸡肋事情,真是让我无法忍受。
    特别是jCIS这篇,under review两周,就有消息。估计又是碰上之前投langmuir的审稿人了。超郁闷

  • commonman

    这种事情的确消磨人的士气,我去年1月份投的一篇,搞到现在还没录用(中间四次小修,一次重投),搞得人困马乏,其他的文章都耽误了,还给拖的要延期,MD,真的要骂人了

  • jcx

    我是外行,但楼主要淡定,没有过不了的坎!生活因为多样,才多彩啊!楼主多经历,才能成为行家啊!所以都 是收获啊!!!祝福!

  • yfju

    不行就一鼓作气再翻修一番,写文章也是有长痛不如短痛的道理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