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经验分享】国内的电饭锅在美国不好用(建议别带了)

【经验分享】国内的电饭锅在美国不好用(建议别带了)

作者 biofouling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可能是因为电压的原因吧,从国内带的电饭锅在美国就用了一次。
出国前按照网上的LIST带了电饭锅和转换插头。第一次蒸米饭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却蒸出一锅大米粥。想想可能是电压110伏的原因吧。不知道让带电饭锅的人在国外如何做的米饭。在这边买二手家具的时候家具的主人非要送我一个三星的高压电饭锅,说是她家在她出国前一天买的,不过只用了一次。原因还是太慢了。这个电饭锅在我这一次也没用过。

不过蒸米饭的问题最后解决了,买家具时那家人送我一个大的蒸锅,里面有个架子可以架在水里,我就每次蒸米饭时用带来的小电饭锅的内胆放上米和水,再放到蒸锅的架子上就行了。效果很好。

大家再买二手家具的时候一定要问问送点儿啥。我刚来不好意思开口说,但现在说这句的时候就很自如了,上次买东西的时候就送了全套的不锈钢炊具。

确实是这样,卖家具的人大多是要回国或在这边找到工作的,所以你在买你需要的东西的时候一定要问问有没有什么送的。很可能主人有一些不好卖又不值得带走的东西,没准就是你所需要的。但是这也分人,所以大家要尝试。有的时候卖东西的人急着清理屋子(再搬出前要清理所有东西,并打扫卫生,等公寓管理员检查后退押金),很多都会FREE的。象电风扇、电视机或挂钟什么的。
当然了,出来后也见识了一下电视机放在垃圾箱旁边的场景,在我公寓旁边见到3次,有次上面还放了一个遥控器,还带一个电视柜。还见到一个实木的桌子,非常好,很沉。

[ Last edited by biofouling on 2010-6-10 at 10:5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ngbin07

    还是到米国再买锅吧~

  • ping758539

    米国这边小的那种电饭锅也就10几刀
    不值得费事从国内带
    不过带个高压锅倒是不错  哈哈  现在经常炖猪蹄吃

  • biofouling

    如果GAS含在房租里了,还是用蒸锅蒸划算。

  • 秘书说了

    可以带,但要带一个电压转换装置而不是转换插头。记住来美国千万不要买除食物以外的任何东西,都可以捡到。床,桌椅,炊具,等等。除了现金和女人捡不到以外,那些如果捡不到你当着世界人民的面骂我。

  • yangxk2010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秘书说了 at 2010-06-10 00:42:30:
    可以带,但要带一个电压转换装置而不是转换插头。记住来美国千万不要买除食物以外的任何东西,都可以捡到。床,桌椅,炊具,等等。除了现金和女人捡不到以外,那些如果捡不到你当着世界人民的面骂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