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交流讨论】谈谈自己在海外的生活吧?

【交流讨论】谈谈自己在海外的生活吧?

作者 wjklw88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
让我们这些还未出国的人长长见识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ilian

    hehe,围城啊

  • sdsp

    这个注意很好

  • sdsp

    我是研究所,家两点一线。每天8天去,5点走,周末休息。然后有机会去周围的国家逛逛。

  • wuyuhere

    我在德国,也是研究所,早上九点去晚上六点走,但我一般都不会那么早走。周末也不用去,但每次做进展报告前我都会去多加加班。但周六肯定不去的,因为周六要打打羽毛球买买菜。周日基本上早上和家里打打电话,吃过中饭去实验室。

    可能欧洲比美国要轻松些吧,我是学生物的

  • 夏雨静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uyuhere at 2010-06-12 03:25:51:
    我在德国,也是研究所,早上九点去晚上六点走,但我一般都不会那么早走。周末也不用去,但每次做进展报告前我都会去多加加班。但周六肯定不去的,因为周六要打打羽毛球买买菜。周日基本上早上和家里打打电话,吃过 ...

    看来在德国都是差不多,不过我是早上九点去晚上七点走,周六要睡个懒觉到中午,然后和家里打打电话,下午买菜做一顿好吃的犒劳自己,周日基本上在实验室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