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求助】机电一体化应用技术

【求助】机电一体化应用技术

作者 lwj407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设计一套面粉定量称量装置(要求定量称量25kg+-100g),要求该系统具有自动给料、称量和放料功能。该系统应该具有控制模块、机械给料、称量部分和放料装置。画出整个系统的控制框图。设计出给料、称料和放料机械装置,叙述这三个装置并用机构简图示出。给出称量传感器、放料执行器的类型,并说明选择这种传感器和执行器的原因。

[ Last edited by 三个小石子 on 2010-8-25 at 10:1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wj407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lwj407 at 2010-05-20 18:51:49:
    设计一套面粉定量称量装置(要求定量称量25kg+-100g),要求该系统具有自动给料、称量和放料功能。该系统应该具有控制模块、机械给料、称量部分和放料装置。画出整个系统的控制框图。设计出给料、称料和放料机械装 ...

    可将答案直接发到我邮箱yes_eternal@126.com

  • boshizhang

    感觉是一个项目的要求啊。
    先顶起来。

  • wm3223

    微型装车站啊,呵呵

  • qyaizcl

    这个还有点复杂,难做

  • kingjinjing

    全部完成估计博士都能毕业了....

  • qyaizcl

    这个项目挺难的哦

  • wanyida

    以前我公司做过类似的设备,是做粉状水泥的连续称重/加料的开发成功了,没人买。后来就没消息了。面粉包装加料方式不知道是什么样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