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carbohydrate polymers的审稿周期有多长

carbohydrate polymers的审稿周期有多长

作者 shuibinglao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各位虫友,carbohydrate polymers的审稿周期一般有多长,我2月19号投了初稿,一周后被告知错误太多,被打回,重新修改后,于3月14投稿,16号开始进入编辑处理系统,至今生死未卜,请问大家估计还需要等多久才有消息,毕业在即,希望这事早点定下,好毕业。

您的建议或忠告将会酌情给予金币奖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njankyy

    这才半个多月,楼主急什么。淡定...

  • romance

    等待吧,也没别 的办法了现在,投都投了

  • douzhanshengfo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uibinglao at 2010-04-13 02:06:27:
    请问各位虫友,carbohydrate polymers的审稿周期一般有多长,我2月19号投了初稿,一周后被告知错误太多,被打回,重新修改后,于3月14投稿,16号开始进入编辑处理系统,至今生死未卜,请问大家估计还需要等多久才 ...

    总体来讲算快的 不过近年稿件多了,处理会稍慢些。楼主的文章编号到多少了?我二月初投的,239了

  • shuibinglao

    我的编号是CARBPOL-D-10-00232,不知要等多久

  • haihe

    多看看在线的新文章,应该大致能了解这个杂志的审稿周期,你的时间不长,别太着急。

  • CD_J

    我们实验室总共在上面投了4篇,2篇从投稿到接受3个月,一篇5天,最近的一篇是我投的,水平差点4个月
    我投稿的时候看了不少他们的文章,一般从投稿到接收3个月吧。不过从我们实验室的几篇也能看出,主要还是看你文章的水平,好的很快,差的就慢一点。

  • shuibinglao

    有点着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拿到接收函。毕业没有着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