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选择——博后位置,二者取一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选择——博后位置,二者取一

作者 muziweigui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小弟今年3月博士毕业。
去年12月的时候开始申请博士后职位,先后收到来自日本和美国的两个老板的回复。
日本老板的回复在先,不过所在大学很差,是那种在日本国内没有一点名气的。这个老板已经在为我办在留申请了。至于过去能做什么,我现在还不清楚,之前虽然问过他,但只得到了一个很模糊的回答。

美国的老板是近几天联系我的,直接告诉我要做什么——与我博士期间的课题极其相似,可以很快上手——而且在邮件中表示:“...... as long as you write a good research proposal you will get the position."。因此,现在我正准备这个研究计划。

问题是,我应该怎么选择。日本的希望显然更大一些,但是美国那边的无论课题还是实验条件更加吸引人。我是不是应该拒绝日本的呢?


——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只怕舍鱼而熊掌也丢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cuxchen

    首选米国吧。

  • toto6

    明显米国嘛

  • yaomg

    两个中选美国的。
    不过美国的需要你写一个好proposal哦,如果你搞定了这个,位置才给你。所以先看看能不能得到美国位置再拒绝日本的。

  • muziweigui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aomg at 2010-02-20 21:03:56:
    两个中选美国的。
    不过美国的需要你写一个好proposal哦,如果你搞定了这个,位置才给你。所以先看看能不能得到美国位置再拒绝日本的。

    哇!!至理名言!!
    我现在就在按照美国那边老板的意思修改Proposal。
    日本的已经给offer了。希望能如愿以偿的去America

  • flameofstar

    呵呵 日本那个就是骨头  何谈鱼和熊掌啊

    如果不能找个好地方做博后作了也没意义

  • zpj110

    A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