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脱产博士后工资最多可以给多少年

脱产博士后工资最多可以给多少年

作者 Iamhuo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前几天,我有一个师弟要我打听一下有关脱产博士后待遇问题(学校给的,不是导师给的,导师给的钱不好统计)。我师弟在外面开了一个公司,希望找一个不管他的导师,这样他可以去做他的事情,而且希望能够长期呆在站里,当然呆得越长越好,这样他可以一边拿着学校里的工资,一边再去公司里干自己的活。我告诉他,一般的学校只给两年的待遇,若两年还不出站,后面就没有待遇,他问我是不是所有的学校是这样的,这个问题我还真不知道。
为了这个问题,我去查了许多学校的博士后网站,但是越查越糊涂。我自己虽然也是一个博士后,但是这个待遇给几年,我还真的不明白。希望大家能够讨论一下(只针对学校给的)。
我们学校每个月给2500元,但只给两年,两年后就没有了。我看了一下这个帖子《为什么不要做国内脱产博士后》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786155&fpage=1,这个帖子和我说的是一样的,但我又看了这个帖子《新开帖:晒晒各个单位的博士后待遇》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383518&fpage=1,虽然这个帖子说了一些待遇问题,但是没有讲这个待遇给几年。所以希望大家能够说一说,自己学校脱产博士后工资最多可以给多少年?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nxiaojun2003

    天底下的好处没有只让一个人占的。如果还不知道博士后做几年的话,待遇给几年的话,就不需要去做了。

  • zy_31

    呵呵
    楼主所述和我师兄的情况差不多
    他也是全脱产
    在外面自己开公司
    学校只给两年的钱
    第三年起老板从项目经费里给一些
    不过他一直都呆在自己公司里面
    压根就没来过学校
    出站后被某211高校直接聘为副教授
    现在已经教授博导了,

  • limingstone

    我们单位有个博士后,不过他没透露收入

    我给你顶帖子吧,顺便宣传一下济南地区有机制药交流群,具体信息见帖子: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4071801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