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国内国外期刊你愿意投哪个?

国内国外期刊你愿意投哪个?

作者 tainlangxing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国内国外期刊你愿意投哪个?
为什么我发现好多都宁愿投国外的期刊?不投国内的?说说自己选择的理由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ianhu2003

    投哪个都无所谓,够毕业就行了

  • lirenxing

    没有一概的标准哈!呵呵

  • sealen

    因为大家觉得国外比较公平

  • zhangwzh

    国外的快,而且SCI

  • tainlangxing

    还有是不是国外的许多都免费O(∩_∩)O哈!?

  • bjlumang

    投哪都无所谓啦,够毕业就行。也不是说都喜欢投国外的,投国外总体难度还是要大一些,至少在写作方面是如此。写一篇英文的时间足够写个5篇甚至10篇中文的了。不过如果写作水平行,投国外的话,可能会更快出版一些。而且国外的很多都是免费的,呵呵。

  • tainlangxing

    我有很多idea,想投稿,正在犹豫不知道投哪里好:1、因为是牵涉到重大原始性的创新(所以不合常理),又是理论性质的论文,不像实验有数据那么直接而有说服力,投国内时间期限太长、又怕不识货,或者不敢发表;2、投国外自己英语水平不行,而且想投影响因子高的,最好是最顶级的Science、nature等等,不担心他们接受最新最前沿的新的理论新的模型!担心这种理论性质的论文的说服力,(还另有隐情就是不想花开国外)所以再犹豫哈!

    [ Last edited by tainlangxing on 2009-9-9 at 10:57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