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求助】化学吸附仪发现热导池检测器的一臂电阻丝断了

【求助】化学吸附仪发现热导池检测器的一臂电阻丝断了

作者 xuebing_cn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侠,本人有一问题想请教一下:我用的一台进口化学吸附仪发现热导池检测器的一臂电阻丝断了,想从原公司买一个,但是太贵,要3、4万,所以我想买一个国产的替代一下,国产的才1、2千。不知道可行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么?多谢多谢!

[ Last edited by opq691 on 2009-9-9 at 12:5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uebing_cn

    我是要将整个热导池全部换下来,不是只换电阻丝!

  • happy169

    不怕麻烦天天换着玩就行!!哎~~一分钱一分货~1-2千的技术跟3-4万的比较吗?我觉得还是买个原装的吧

  • zengxianjian95

    便宜
    但是很容易坏啊
    严重影响做实验的心情

  • xuebing_cn

    但是我发现只是那家公司要得那么贵,象安捷伦的检测器也没有那么贵呀,也才要6千左右。

  • sunshine19

    建议楼主咨询代理商,他们做这个仪器代理的一般了解的比较全,包括同行的设备,能匹配的话就用国产的吧,毕竟能省好多银子呢,

  • 静jing

    一定要买原装的,最好是那个厂家。国产的真不好,没几天就坏了。虽然价高但质量有保证。估计他们国外还有维修合同吧。

  • xuebing_cn

    各位,我已经换上国产的了,经济,实惠,好用!不要再一味迷信进口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各位的回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