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会议到达时间?注册问题?做oral presentation

会议到达时间?注册问题?做oral presentation

作者 wang1212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接到icia会议录用通知,已经给汇款,现在让去做oral presentation,22号开会开始,我的报告时间是24号。我可不可以23好去注册?因为实在走不开!还有注册后需要取回那些东西才能够报销费用?
对英语讲解很不自信,能不能讲完自己的东西就赶回单位呢?不等到会议完全结束?
我来回的票都定好了如果不可以的迟到早走就惨了!

新手一下很多问题,谢谢帮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yd0808

    应该可以的,需要的费用会务组都会替你开好发票的,如果写会议费,一般学校要求参会通知的,讲完就走,虽然不好,但一般可以的!

  • lauren180

    大会注册自始至终都可以,如果有POSTER, 最好也在场,不过既然有oral,估计不在场也行!!! 不耽误oral 报告的前提下可以的,

  • wang1212

    这样的答复让我很放心,只要把自己的东西完整讲述完毕就可以。

  • handemeier

    应该是可以的吧,反正是ORAL,也不用在场的...而且把相关事情办完了就可以走了...

  • 绿茶咖啡

    会议时间任何时候都可以注册
    但是还是和会务组打声招呼吧

  • leewave

    学习了,感谢各位达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