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求一篇关于硼氢化物燃料电池文献

求一篇关于硼氢化物燃料电池文献

作者 wgj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R.Jasinski, Electrochem. Tech. 3(1965):40

年代比较早,一直没找到。
很多文献提到这篇文章,大概了解其内容,这几乎是做硼氢化物燃料电池的最早的文献。
但连这篇文章的题目我都不知道,而且想了解其内容。
哪怕有题目也好啊,引用起来也方便。
如果哪位有或者找得到,不论电子版还是复印的 ,帮忙给我一个,多谢!

不知如何发求助贴,不知道这样是否规范,请版主不吝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ing63554562

    呵呵,我们这里也没有哦!

  • wgj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ping63554562 at 2007-10-10 14:50:
    呵呵,我们这里也没有哦!

    还是要谢谢你的参与哦!

  • jianliang1023

    俺也做这个方向,也查不到这篇文献

  • wgj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nliang1023 at 2008-2-28 20:05:
    俺也做这个方向,也查不到这篇文献

    我在我们学校图书馆的一个角落里面找到了,纸质复印的,如果需要可以和我联系,想办法给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