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有奖活动】分析化学版最佳资源帖,最佳应助顾问评选

【有奖活动】分析化学版最佳资源帖,最佳应助顾问评选

作者 dongfang1629
来源: 小木虫 5900 118 举报帖子
+关注

为了活跃版块的学术气氛,鼓励大家积极发帖回帖,大力宣传分析版,分析版决定开展有意义的学术奖励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1.【奖励活动的内容】 每周最佳资源帖,优秀资源贴
   【活动奖励方案】    每周评出最佳资源帖1帖,优秀资源帖3贴,进行金币奖励,  主要是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发好帖,精帖!!获得最佳资源贴的奖励金币10个,优秀资源帖奖5个!帖子必须是本周内发布的!具体评选规则是通过回复来决定!!

2.【奖励活动的内容】 每周最佳应助顾问,优秀求助顾问
   【活动奖励方案】   每周评出最佳应助顾问1个,优秀顾问3个,进行金币奖励,主要是鼓励大家能积极的回答求助贴,最佳应助顾问奖10个金币,优秀顾问奖5个金币!!!评选规则是由各位虫友跟帖复制应助链接,我们来对你的应助帖进行统计!!!

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让分析化学版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

每周有意者请跟帖!!!!!有意评选最佳求助顾问请把自己的应助链接进行汇总(只要进行了汇总就奖励金币一个),跟帖就可以 !!我们将按应助的多少和质量进行评定!!!每周星期一至星期六,星期六晚上八点截止,对跟帖者进行评定!!


[ Last edited by dongfang1629 on 2007-7-18 at 17:35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xg330

    支持~~~
    有活动,才有繁荣

  • 香凝

    新版主们加油!

  • 枫叶子2006

    加油加油!

  • runrunrun

    努力,奋斗

  • 陕亮

    努力,加油哦,也支持支持再支持,活动做的好,自然就兴旺了啦!
    bless,

  • wjw2005

    新版主们加油!

  • wangwing

    支持支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