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留学生常用到的文件模板

留学生常用到的文件模板

作者 yxz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文件名称:出国留学、任教协议书
简介:方无论何种理由终止、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均应提前三个月向所在单位上报甲方审批。未经甲方批准,不得改变身份或擅自延长期限。

文件名称:要求重新入学
简介:我已被贵校录取。但由于我与xx公司签订的同,我无法马上入学

文件名称:留学项目文书
简介:TSE成绩单。并不是所有学生必须提供的,但有一个良好的TSE成绩,能增加拿助教津贴的机会。

文件名称:要求重寄成绩
简介:请您更正这一错误,并向我曾经要求的10所院校重新汇报更正过的成绩

文件名称:新西兰留学申请人信息表
简介:请您在申请时附上您的最近学习成绩单,以便我们尽快对您进行评估。

文件名称:移民出国评估表(商业)
简介:所要填写的内容有:客户基本情况,工作经历,配偶情况,国外直系亲属等。

文件名称:出国留学的一般条件
简介:只有具有相当程度的英语语言能力,你才有可能获得录取和资助;
文件名称:留学文书写作
简介:洋教授要不要给您录取和资助,最主要的要看您有没有在相应专业上的水平、才华、成就、潜力、抱负和追求。
文件名称:申请转学
简介:我目前是xx大学计算机系的博士生。我希望于某年秋季转学到贵校的计算机系继续攻读博士。在xx,我已获得了16学分,到本学期末,还要拿到4学分。我的成绩全部是A。
文件名称:申请奖学金
简介:我被xx大学告知,可以向贵机构申请经济援助。
文件名称:申请住校
简介:我想知道入学之后,是否有可能住校。有关申请住校的手续,请您给我提供意见。
文件名称:联系教授
简介:我已经向贵系提供了所有的申请材料,我不仅申请入学,而且申请奖学金。从贵系的WWW服务器上,我看到您的研究方向正是我所希望的专业。如果能成为您的学生,我将无比荣幸。
文件名称:个人简历表
简介:何时何院校何专业毕业,熟悉何种外语及程度
文件名称:求职面试需要应对的十个问题
简介:在众多面临择业的大学毕业生中,求职能否获得成功往往取决于面试的结果。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ack01

    看着还不错,给推荐一下

  • frankshen111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xz at 2005-5-22 12:41 AM:
    文件名称:出国留学、任教协议书
    简介:方无论何种理由终止、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均应提前三个月向所在单位上报甲方审批。未经甲方批准,不得改变身份或擅自延长期限。

    文件名称:要求重新入学
    简介: ...

    好东西,谢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