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3 | 回复: 1 | |||
caitiff铜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关于3+6的注册申报流程 已有1人参与
|
|
请教各位,做注册没多久,我们公司3+6的品种只走到做临床试验的阶段,对后期的申报流程不熟悉,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正案,自己整理了下做完临床以后的注册申报流程,但是总感觉不对,恳请各位指正! 3+3.png 3+6.png |
» 猜你喜欢
佩玛贝特杂质
已经有0人回复
磺胺二甲嘧啶杂质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5人回复
卡博替尼杂质
已经有0人回复
阿西替尼杂质
已经有0人回复
盐酸贝西沙星
已经有0人回复
姜黄烯杂质
已经有0人回复
克立硼罗
已经有0人回复
米拉贝隆
已经有0人回复
SPME-GC-O-MS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做3类新药和6类新药走需要做些什么
已经有3人回复
6类原料药申报3类制剂,原料药需要在GMP车间生产吗
已经有30人回复
请问3+6类原料药是否按3类申报
已经有7人回复
2014Q3值得关注的3个新药研发进展
已经有17人回复
申报1类新药有什么要求
已经有9人回复
3.1报生产的药品,审批意见转到“化药临床二部”是什么意思?是要下批临床的意见吗?
已经有5人回复
科技部2015年度重大项目申报指南
已经有42人回复
关于新药申报生产
已经有5人回复
药品生产现场检查表
已经有1人回复
中国的“首仿药”到底指什么?
已经有32人回复
关于3+6类原料药申报
已经有8人回复
3+6类新药申报注册批规模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3类新药研发(制剂)的具体流程
已经有6人回复
3+3,3+6,6+6类申报项目原料部分大概要做的工作
已经有40人回复
化药3+6的注册申报及现场核查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进口申报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申报一个3.1类新药必须具备哪些要素,解决哪些问题?
已经有18人回复
生产现场检查三批 工艺验证三批 报产三批
已经有37人回复
3+6类药申报21号资料选做实验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新药申报审批-药物注册流程终结版
已经有1078人回复
【求助】经常看到化药注册分类什么3+3,3+6,6+6,不懂啥意思?
已经有14人回复

2楼2014-12-23 09:32: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