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12 | 回复: 11 | ||||
[交流]
关于进口申报的问题
|
||||
|
求助各位有过注册申报经验的虫子们:现在觅得一工作机会,工作内容是进口药品(OTC类)的申报及翻译工作。本人应届毕业,无相关工作经验,入职后需要独立承担工作。 所以请教一下论坛里的各位前辈,进口进口药品(OTC类)的申报工作量大不大?此项工作对于新人来说难度有多大?能够承担得下来吗? 求各位能够帮助解答,谢谢啦!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新药研发必备资料 |
» 猜你喜欢
巴黎萨克雷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博士研究生项目-脂质纳米药物/生物材料/多酚递送
已经有10人回复
锦州医科大学药用生物材料(专业代码1007Z1)招收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0人回复
锦州医科大学药用生物材料(专业代码1007Z1)招收调剂考生
已经有2人回复
26申博自荐
已经有12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大佬收留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征求实行许可管理药用辅料品种名单(第一批)意见的函”的一点疑问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关于利托那韦的化合物保护专利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进口药品批件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一个药品注册分类和新药监测期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申报的3号资料-立题目的与依据的撰写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新药监测期的一些疑问
已经有11人回复
CDE共性问题解答解答20120725
已经有26人回复
原料与制剂有关物质方法是否要求一致?
已经有5人回复
3+6类药申报21号资料选做实验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三类新药申报与该药进口申请之间的关系?
已经有11人回复
如果现在申报赛洛多辛原料加胶囊是按照几类?
已经有19人回复
请教大家关于药品辅料没有批文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已获临床批件的原进口药品注册申报资料,部分资料英文未翻译,怎么也获批了呢?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关于新药证书和监测期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关于生产的原料药的缺乏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47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和庆钢教授与于兴华研究员联合招聘博士后
+1/86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76
挑战的勇气
+1/34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29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6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6
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18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5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15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4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4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3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3
Urgent!知名外资仪器厂家急招Application Scientist(售前)
+1/2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李国田老师课题组劳动聘用制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1/1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深圳理工大学—药学院招聘 【研究助理、博士后】
+1/1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 ★ ★ ★ ★ ★ ★ ★ ★ ★ ★ ★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pest001(zhychen2008代发): 金币+3, 多谢回帖交流 2013-06-16 07:25:50
pest001: 金币+7, 谢谢这位前辈!如果不考虑申报过程中的公关方面,单单从资料整理和申报流程来说OTC进口药品的申报方面是不是要相对容易一些呢? 2013-06-16 18:11:16
pest001: 金币+5 2013-07-24 11:15:04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pest001(zhychen2008代发): 金币+3, 多谢回帖交流 2013-06-16 07:25:50
pest001: 金币+7, 谢谢这位前辈!如果不考虑申报过程中的公关方面,单单从资料整理和申报流程来说OTC进口药品的申报方面是不是要相对容易一些呢? 2013-06-16 18:11:16
pest001: 金币+5 2013-07-24 11:15:04
| 明确的告诉你,此项任务对应届毕业生来说太难了,首先资料方面的整理对一个新人来说,在没有具有经验人士的指点,申报时出问题的概率很大,其次在申报工作的流程来说,相当繁琐,没有个两三年的工作经验,要想完整的走完一套程序,那你用的时间会比别人多很多很多,最后,新手刚入行,没有一定的人脉关系,肯定是不行的。 |
2楼2013-06-15 17:52:43
3楼2013-06-15 17:54:54
4楼2013-06-16 17:26:18
5楼2013-06-17 08:52:37
6楼2013-06-17 09:38:54
★ ★ ★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pest001: 金币+3 2013-06-17 19:44:26
pest001: 金币+3 2013-07-24 11:14:29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pest001: 金币+3 2013-06-17 19:44:26
pest001: 金币+3 2013-07-24 11:14:29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3-06-17 10:10:22
8楼2013-06-17 10:18:02
9楼2013-06-26 11:43:44
10楼2013-06-26 19:42:06
11楼2013-07-24 11:19:06
12楼2013-08-20 17:03: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