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37 | 回复: 1 | ||
[求助]
关于PCR产物的几个问题
|
|
1.我PCR体系配完以后,如果不立即进行PCR的话,应该放在4度还是-20度进行保存?最多能保存多长时间?为什么? 2.我做完PCR以后,如果PCR产物不立即进行检测,PCR产物应放4度还是-20度进行保存?最多能保存多长时间?为什么? 3.如果我在PCR产物中点上loading buffer,并不立即进行检测,应放哪个温度进行保存?最多能保存多长时间?为什么? 4.如果我用的是MIX体系配的PCR,那么跑聚丙烯酰胺的话,上样的时候是否要点上样缓冲液。MIX是康博公司生产的。 谢谢 |
» 猜你喜欢
“关闭瘙痒信号”的多肽地非法林醋酸盐全解析
已经有1人回复
Tosylate-DPA-714介导¹⁸F-DPA-714 PET成像的前沿进展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1人回复
I-BRD9: BRD9溴结构域化学探针,BET选择性>700倍
已经有0人回复
莫那利珠单抗阻断NKG2A/HLA-E抑制通路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GSPT1口服分子胶降解剂MRT-2359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碳青霉烯类抗生素为何需联用西司他丁钠?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源自蕨类植物的抗炎美白活性分子去甲氧基荚果蕨素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肠道里的"代谢开关":Fexaramine用肠道限制性重新定义 FXR 激动剂
已经有0人回复
DMXAA:从血管破坏剂到STING通路研究的关键工具分子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靶向PD-L1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阿特珠单抗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PCR产物及PCR胶回收产物的存放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QPCR产物跑胶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PCR产物平末端化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新手求助PCR产物Blast问题,先谢谢大家了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克隆技术——pcr产物测序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关于搭桥PCR
已经有6人回复
DGGE操作问题,PCR产物可以用几次?
已经有6人回复
相同条件的pcr产物,跑出不同的条带,是什么原因[/img][/img][/img]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融合PCR的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关于RT-PCR的问题!
已经有20人回复
基因组中长片段PCR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pcr产物测序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关于PCR的非特异扩增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PCR产物与pMD 19Tsimple连接的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交流】关于pcr内参b-actine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关于PCR产物片段的保存!
已经有10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myprayer: 金币+1,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分子生物期待你的精彩。 2013-11-16 13:55:17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myprayer: 金币+1,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分子生物期待你的精彩。 2013-11-16 13:55:17
|
第一个问题,应该放在-20那样的话保存的时间长一些,低温抑制酶的反应活性,要是加完酶没具体试过能保存多长时间,但是一两天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放4度的话估计也就半天。 第二,产物两者都可以,放在4度的一般仅可以保存4,5天,因为PCR反应中的一些物质会影响DNA的保存,放在-20的话保存一个月应该是肯定没问题的,建议-20保存 第三,加完loading buffer也建议放在-20loading buffer的成分主要是甘油和蔗糖主要目的是染色和沉淀DNA的所以和保存产物的应该一样 第四个没有具体做过,但是觉得应该是需要加上样缓冲液的 一般都建议-20保存,可以更长时间的保存 |

2楼2013-11-16 11:12: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