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89 | 回复: 1 | ||
[求助]
进口原料药注册费用应该有谁来支付 已有1人参与
|
| 如果从印度进口一个原料药进行注册的费用由谁来出呢?是印度的制药企业还是中国的代理商? |
» 猜你喜欢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进口药品注册申报的主体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进口注册申报标准问题-可以直接用国外药典标准申报吗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3+6类原料药是否按3类申报
已经有7人回复
老药,没有原料药批文,挺有意思的,一起讨论下
已经有24人回复
做6类新药的质量标准一定要取得进口注册标准吗?无法获得上市制剂怎么办?
已经有25人回复
请问药品说明书上面的进口执行标准是怎样的?
已经有9人回复
一次性进口,研发3类原料,四川省局的要求程序和材料
已经有7人回复
进口药品注册在CRO和外企的区别
已经有5人回复
进口注册标准的应用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国产原料药和进口原料药 数据库
已经有9人回复
新人求助:想注册申请一种药物,不知是属于几类新药
已经有16人回复
药品一次性进口批件公司申请报告怎么写
已经有3人回复
有进口药品注册证的药品想增加药品的生产厂需要什么资料及如何申请?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进口药品批件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6类原料药注册申报2号证明性文件,需提交哪些文件?详细
已经有6人回复
3.1类原料药能单独申报生产吗?不需要联合制剂或者是先申报临床吗?
已经有39人回复
3类化药 单独进口原料药 目的何在
已经有13人回复
新的原料药注册验证方案如何设计
已经有8人回复
原料药注册需要找原研厂家吗?
已经有35人回复
进口药品注册分类及是否临床的疑问
已经有6人回复
zhangya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5 (初中生)
- 金币: 1031.3
- 红花: 8
- 帖子: 701
- 在线: 293.8小时
- 虫号: 39706
- 注册: 2004-02-26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5-07-01 09:29: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