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诚招phD(全奖)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诚招phD(全奖)

作者 tanya_7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们实验室想招1名博士研究生(2019年秋季入学),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投递简历, (强调:需要英文成绩符合要求,这是学校的硬性规定)

一、研究兴趣:
我们实验室主要研究与自噬相关的蛋白的结构及功能。大致研究思路为使用x射线、核磁等一系列方法解析蛋白结构;同时考察蛋白-蛋白质相互作用,探究该蛋白在自噬调控中发挥作用的分子机制。(导师介绍:https://www.polyu.edu.hk/abct/en ... dex.php?id=bcyxzhao

二、前期工作: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2011, 286(36): 31771-31780.
nature communications, 2012, 3: 662.
autophagy, 2012, 8(8): 1258-1260.
nucleic acids research, 2014, 42(20): 12899-12911.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2017, 292(10): 4022-4033.
pnas, june 19, 2018 115 (25) e5669-e5678.

三、工作平台:
完备的蛋白晶体工作站(蛋白质结晶自动化工作站+紫外荧光显微照相设备+x射线衍射仪);真核细胞蛋白表达系统(生物发酵罐,适用于悬浮细胞培养);完善的蛋白纯化系统(akta 蛋白纯化系统)

四、待遇:
同学们如有机会获得香港政府奖学金(hkpfs),待遇则为:
奖学金:hkd20,000/月(总共三年);会议差旅费:hkd10,000/年(总共三年);学费:免除(hkd42,100/年)。

如果没有获得hkpfs资助,待遇则为:
补助:hkd16,730/月;会议差旅费:hkd 20,000;出国交流:3个月-1年(差旅费:hkd10,000, 额外生活补助hkd5,000/月)

五、申请要求:
英语成绩:
雅思(总分≥6.5,写作≥6.0);或
托福(机考:总分≥80,写作≥23);
gre及gmat成绩也可用于申请。

专业背景:优先招收生物、化学、医学或药学背景的硕士,也欢迎特别优秀的本科生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敬请感兴趣的同学将英文版简历发送至:na.li.li@connect.polyu.hk(我们先整理之后再交给导师)。

我们的导师很nice,实验室的气氛也非常融洽,科研经费充足,欢迎大家加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mmbun

    为啥都要求化学和生物啊!

  • zaj不清楚

    链接打不开耶

  • tanya_7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mmbun at 2019-01-27 19:34:01
    为啥都要求化学和生物啊!

    因为我们是个结构生物学的实验室啊

  • tanya_7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aj不清楚 at 2019-01-27 20:41:03
    链接打不开耶

    不好意思,重新编辑了一下,现在应该可以打开了

  • 海之蓝

    可以先申请后提交语言成绩不

  • 梦冷蘅芜

    现在申请还没结束吗

  • tanya_7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梦冷蘅芜 at 2019-01-27 21:20:49
    现在申请还没结束吗

    现在有一个新的名额,可以补交申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