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食品科学研究中心招收CSC博士生和交换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食品科学研究中心招收CSC博士生和交换生

作者 远洋精灵1991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食品研究中心(NTU Food Technology Center)现招收CSC(中国留学基金委)奖学金支持的生物类博士生,交换生和研究人员,也欢迎对方高校支持的各类交流学生。
南洋理工大学食品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NAFTEC)是成立于2016年的全新APEC center. 隶属于NTU工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安全,同时也与国际高校(DTU)及新加坡政府部门(AVA,NEA)开展合作,研究领域还涉及农业可持续发展和肠道健康与免疫。
研究中心主页:http://coe.ntu.edu.sg/Research/naftec/Pages/Home.aspx
研究中心主任:Prof Jorgen Schlundt
http://research.ntu.edu.sg/exper ... cienceslifesciences
1978年毕业于丹麦Royal Veterinary and Agricultural University。一直从事食品安全,微生物耐药性方面研究
1999年加入WHO,主持食品安全,营养健康方面工作,随后加入DTU直到来到NTU成立NAFTEC.
NAFTEC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领域:
I.        全基因组测序检测微生物耐药性,及耐药性基因的传播。
II.        肠道微生物与健康:项目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合作,探讨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饮食文化通过影响肠道细菌进而影响人的免疫和健康, 为未来的功能性食品开发,肠道与免疫的交互作用研究提供支持。合作教授:Prof Patricia Conway一直从事微生物发酵,肠道微生物与免疫方面研究。
III.        农业可持续发展,科学方法的农业风险评估。
对学生的要求:
1.        生物学背景(包括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生物信息学,医学)有一定研究经验,吃苦耐劳,对科研有热情。
2.        可以用英文交流(包括作汇报,听课,组会均为英文环境)
3.        获得CSC或其他本校奖学金资助资格,可以来NAFTEC全职工作一年以上。
请有兴趣的同学或老师将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发送到邮箱:zhongyang@ntu.edu.sg
联系人:Zhong Yang.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名字,学校单位和意向(CSC全职博士 4 年,博士交换生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mclck

    请问如果读博的话还需要学费吗?CSC奖学金一般只能cover生活费和住宿费呢。

  • 远洋精灵199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mclck at 2017-07-10 00:24:13
    请问如果读博的话还需要学费吗?CSC奖学金一般只能cover生活费和住宿费呢。

    条件优秀的申请者我们会提供学费

  • 那片叶落

    呵呵。^_^

  • Claire996235

    请问食品专业可以申请吗

  • shamrock613

    请问18年秋季入学可以申请吗 生物统计学专业 国内985硕士

  • ll2018

    招博后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