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物所招聘信息(非药学也要看)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物所招聘信息(非药学也要看)

作者 xiaomao2009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再帕尔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3-11-15
再帕尔课题组长期从事基于质谱技术的分析新方法、新技术研究,近年来在天然药物活性物质多组分复杂体系分析,重大疾病的代谢组学研究和质谱分子成像方法等领域获得了一定进展。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863项目、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个课题。
由于课题研究需要,需招收1-2名具有精密仪器制造、计算机编程或统计分析专业的博士后进行质谱分子成像技术以及代谢组学研究。
一、         招收要求和条件:
1、 具有精密仪器、化学计量学或计算机编程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
2、 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思维开阔,具备交叉学科工作能力;
3、 科学研究兴趣浓厚,学风端正,踏实肯干,勤奋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 熟练使用MATLAB者优先。
二、         工作条件及工资待遇:
实验室将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及锻炼机会,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及药物研究所的统一规定,发放相应的工资、津贴和相关福利待遇。
三、         申请应聘人员需提交如下材料:
1、 申请者简历、毕业证、学位证;
2、 近5年发表的代表性研究论文;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再帕尔研究员课题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甲2号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
邮编:100050
邮箱:zeper@imm.ac.cn
联系人:再帕尔    电话:010-63165218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