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问一下引用文献的时候写提议·第一作者还是通讯作者

问一下引用文献的时候写提议·第一作者还是通讯作者

作者 taxue6321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问一下引用文献的时候写提议·第一作者还是通讯作者,在引用文献时发现同一个课题内容时,第一作者往往有改变,而通讯作者比表少改变,所以综述一个课题时应该写第一作者还是通许作者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mzhh

    个人觉得引通讯作者好一些,但是有一次投稿时,我引的是通讯作者,审稿人特别改成了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

  • 351

    建议都写上

  • 纳米虫虫

    我一般都是引一篇文献时,写第一作者;当引同一研究组的工作,好几篇文献,第一作者又不是同一人时就写***‘s group或者*** et al.(*** 指通讯作者)

    [ Last edited by 纳米虫虫 on 2009-5-24 at 14:25 ],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