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引用文献的时候写提议·第一作者还是通讯作者,在引用文献时发现同一个课题内容时,第一作者往往有改变,而通讯作者比表少改变,所以综述一个课题时应该写第一作者还是通许作者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个人觉得引通讯作者好一些,但是有一次投稿时,我引的是通讯作者,审稿人特别改成了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
建议都写上
我一般都是引一篇文献时,写第一作者;当引同一研究组的工作,好几篇文献,第一作者又不是同一人时就写***‘s group或者*** et al.(*** 指通讯作者) [ Last edited by 纳米虫虫 on 2009-5-24 at 14:25 ],
个人觉得引通讯作者好一些,但是有一次投稿时,我引的是通讯作者,审稿人特别改成了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
建议都写上
我一般都是引一篇文献时,写第一作者;当引同一研究组的工作,好几篇文献,第一作者又不是同一人时就写***‘s group或者*** et al.(*** 指通讯作者)
[ Last edited by 纳米虫虫 on 2009-5-24 at 14: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