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26 | 回复: 7 | ||
[求助]
Fosmid质粒提取问题
|
|
建了一个Fosmid库,现在卡在质粒提取这里,我用3ml的LB液体培养,加抗生素和诱导剂后用接种环刮一点菌进去,然后37度,170rpm培养,可是过夜培养后(14-16小时),菌株生长的不够浑浊,有的时候还形成小颗粒,这样提出来的质粒带就很弱,不能做酶切。 请教各位,这个fosmid质粒到底应该怎么提呢?无论是试剂盒还是操作上的具体细节还请指教一下。多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Fosmid文库大片段的阳性克隆子筛选和测序问题
已经有18人回复
质粒提取有白色沉淀,跑胶却没条带,啥原因?
已经有24人回复
关于质粒大量提取的方法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质粒提取~
已经有9人回复
质粒提取后出现两条亮度相同的带,谁帮我看一下。。。。。。。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连接转化质粒提取
已经有9人回复
质粒提取,超螺旋前面还有一条带,怎么回事?
已经有18人回复
质粒DNA提取成了这样,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
已经有27人回复
求助关于质粒提取的若干问题,谢谢了!!
已经有5人回复
质粒提取琼脂糖电泳的3个条带,到底每条是什么?
已经有15人回复
有人提取过PET-28a的质粒吗?
已经有18人回复
质粒提取
已经有22人回复
酵母质粒转化及提取验证问题求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提取大肠杆菌质粒失败的原因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交流】质粒提取时洗脱液的选择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交流】质粒提取的杂质去除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2楼2013-01-01 11:11:25
【答案】应助回帖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yqbter: 金币+1, 鼓励发帖! 2013-01-01 20:39:11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yqbter: 金币+1, 鼓励发帖! 2013-01-01 20:39:11
| 可以看下唉http://www.docin.com/p-229684460.html ,希望对你有帮助 |
3楼2013-01-01 17:13:24
4楼2013-01-03 18:59:50
5楼2013-01-03 19:01:24
6楼2013-01-03 19:02:46
7楼2015-04-17 12:16:31
8楼2015-05-25 17:31:5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