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94 | 回复: 8 | |||
[交流]
【求助/交流】关于体外转录的模板 已有6人参与
|
|
今天在一片文献上看到:体外转录的模板可以是带有T7启动子的DNA的PCR产物,也可以是含目的DNA的线性化的质粒。有几个问题不太清楚: 1.如果模板选用带启动子的PCR产物,在进行体外转录前,P出了来的产物需要测序吗,如果需要,又该怎么测呢? 2.如果模板选用线性化质粒,将目的片段连子载体T7启动子下游后,启动子与目的片段之间的多余序列会不会影响转录产物啊? |
» 猜你喜欢
左炔诺孕酮从沃氏氧化物到炔基化反应的工艺迭代与靶点解析
已经有0人回复
“关闭瘙痒信号”的多肽地非法林醋酸盐全解析
已经有1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1人回复
Tosylate-DPA-714介导¹⁸F-DPA-714 PET成像的前沿进展
已经有0人回复
I-BRD9: BRD9溴结构域化学探针,BET选择性>700倍
已经有0人回复
莫那利珠单抗阻断NKG2A/HLA-E抑制通路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GSPT1口服分子胶降解剂MRT-2359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碳青霉烯类抗生素为何需联用西司他丁钠?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源自蕨类植物的抗炎美白活性分子去甲氧基荚果蕨素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肠道里的"代谢开关":Fexaramine用肠道限制性重新定义 FXR 激动剂
已经有0人回复
DMXAA:从血管破坏剂到STING通路研究的关键工具分子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500bp长度的RNA跑胶能看出带吗?
已经有4人回复
交流相关转录组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pcDNA3.1上酶切位点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两次体外转录所得的RNA,经电泳检测,大小不一样
已经有22人回复
多克隆酶切位点可以任意插入基因吗?不用考虑启动子的距离吗?
已经有8人回复
怎么预期酶切产物的大小?
已经有8人回复
做过cDNA文库的同学进来看看,小弟有几个小问题想问一下
已经有4人回复
请问如何筛选出我需要的基因?
已经有4人回复
启动子(用来在E.coli细胞内质粒上启动子下游适量本底表达一个特定的标记基因)
已经有3人回复
ITS内转录间隔区交流帖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hindawi的模板
已经有7人回复
模板浓度高会影响反转录结果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体外转录11kb的片段用哪个公司的试剂比较好?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交流】cDNA电泳图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交流】关于PCR的问题
已经有18人回复

lixg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MolEPI: 1
- 应助: 61 (初中生)
- 金币: 7627.1
- 散金: 1
- 红花: 7
- 帖子: 591
- 在线: 106.4小时
- 虫号: 859417
- 注册: 2009-09-29
- 专业: 发育生物学
2楼2010-05-28 08:18:42

3楼2010-05-28 14:55:12

4楼2010-05-28 14:55:51
lixg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MolEPI: 1
- 应助: 61 (初中生)
- 金币: 7627.1
- 散金: 1
- 红花: 7
- 帖子: 591
- 在线: 106.4小时
- 虫号: 859417
- 注册: 2009-09-29
- 专业: 发育生物学
5楼2010-05-29 18:16:32
lilyjimei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1072.8
- 帖子: 274
- 在线: 39.8小时
- 虫号: 1085748
- 注册: 2010-08-31
- 专业: 水产生物遗传育种学
6楼2012-05-15 14:18:55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送鲜花一朵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送鲜花一朵 |
请问如果用于显微注射的话,只有T7启动子,kozak和目的基因的ORF区,可以体外转录,纯化后用于注射么?没有polyA对稳定性影响不大吧?如果线性化酶切位点距离终止密码子比较远是不是不太好?例如2KB左右?因为我用pcdna3.1,在bgh的polyA后面附近没有合适的酶切位点呀。只搜到BbsI位点(GAAGAC(N)2),这个酶怎么样?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7楼2012-06-14 21:26:40
8楼2014-06-02 13:37:53
9楼2015-07-21 17:40:16











回复此楼